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点击量:

 

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两学一做”、“防风险、守底线”和“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组织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和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在各岗位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1月11日中午13:00,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清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欧阳述娟担任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罗国菊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张离乡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书记吴荣同志作总结发言。

说明: 6ED6B2D530E88F7221974822F318482C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3697610\Image\C2C\6049121141CFFE3432FA32B59D4EB933.jpg

最后,总支书记吴荣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党员,必须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白权责统一,失责就要被问责的道理,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三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一名清清正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