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干部信息化管理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22   来源:   点击量:

 

8月18日上午9:00,在清镇校区悦知楼403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干部信息化管理能力培训会,各系部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主持。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多媒体教室与智慧教室设备使用、互联黑板使用。旨在使教学干部掌握数字化工具使用技巧,助力教学管理能力提升,提高数字化教学基本素养,达到服务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

培训会上,教务处刘晓老师主要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教学计划的执行、排课、选课及调课管理等教学管理系统相关模块功能进行了介绍,特别详细说明了有变化的功能和环节。同时请到青果教务系统技术员带来系统而全面的讲解和操作演示。

培训中,各系部专业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和课程组长认真学习各类信息化设备使用方法,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技术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与学习。

刘晓作工作培训

最后,欧阳述娟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强调了无纸化办公、信息化教学等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经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院教学设备和资源的应用效率,对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欧阳述娟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