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8-28   来源:   点击量:

8月25日上午9:30,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4楼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长吴荣主持会议,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上,吴荣处长带领各系部教学主任梳理了我院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她指出教师队伍结构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着教师队伍整体作用的发挥,并强调各系部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然后,基于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她要求各系部重点让本届新生掌握学分制、技能考证等方面的制度和规定,介绍其享有的权利与应履行的义务。同时,各系部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与监控,有序开展教学常规工作。

教务处处长吴荣讲话

最后,各系部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更加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方向,更进一步增强建设职业教育本科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