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主持,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成教培训部负责人及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首先由梅松副院长领学了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先政策,梅松副院长强调各系部要加强就业预警监测和就业服务,核实并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和未就业毕业生群体稳就业。招生就业指导办主任陈怡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就业数据统计和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截止7月22日的毕业生就业率。各系部和学院团委、学生处、成教培训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贺华中院长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为全力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各系部要有大局意识,充分领会教育部文件精神,把当前重要工作放到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上,把就业优惠政策、就业服务落实到位,严格完成各项就业任务;二是再次强调各系部书记、主任担起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责任,高度重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完善度和真实性,做好就业不断线服务;三是充分积累工作经验,多做“有心人”,做到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统计、精准摸排、精准把脉,特别要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



推进会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与各系党政负责人共同签订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的具体思路、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运行,确保完成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