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早,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建军、贵阳学院招生科科长衡朝峻、六盘水师范学院骆波澜一行代表贵州省教育厅,到我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各系部总支书记及17级辅导员代表参加汇报、总结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怡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陈怡主任对整个我校毕业生概况进行了汇报,并主要汇报了我校的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是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三是落实就业自查工作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督查工作;四是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市就业办黄建军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的汇报情况,认真核查了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支撑材料,并对五位毕业生进行了电话回访。

督查组首先肯定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主任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在一线也做了大量工作,有很多亮点,实现了初次就业率、建档立卡就业率、应征入伍数“三个超过”。但也有不足之处,如存在就业经费未达标,各部门联动机制不健全,个别协议书内容不够完善等问题。

梅松院长首先感谢了督查组的肯定,也表示对提出的不足全盘接受,梅院长提出我校会进一步完善就业自查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也会对就业率高标准严要求,达到双高院校就业质量的要求;针对工作中不足之处,在之后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也会对标改进,健全机制,并督促各系部在之后的就业工作中,对学生要有父母心,切实做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