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次就业推进会暨贫困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省教育厅召开贵州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刘玉光主任方伟副主任作就业工作辅导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表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关注毕业生需求,关注用人单位需求,特别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威宁、晴隆两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提供不断线服务,确保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确保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深入推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贫困生就业工作,11月17日早,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招就办、学生处、办公室、项目办、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主持。


梅松副院长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年底贫困生就业率100%的目标不动摇,为贵州教育脱贫攻坚助力;要立足当前和长远,四级联动层层压实责任要摸清底数,理清原因,多渠道、多措施加强岗位推送,特别是对威宁、晴隆两县2020年农村建档立卡毕业生,要建立工作台账,一生一策抓好工作落实;要及时更新就业信息,建立有效工作,加强对贫困生群体的帮扶力度,每周一报,项目办将根据工作过程及成效考核各系、部就业工作绩效。

贺华中院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特别是贫困生就业工作是当前首要工作,必须做到“清零”二字,任务不完成工作不停止,各系部由学院领导牵头负责,逐个追踪,多渠道落实“一对一”帮扶工作,做到“以情感人”。

会上,招就办主任陈怡传达了贵州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各系部党政负责人也针对本系部具体情况提出了工作意见及建议。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