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轮胎有限公司 贵州工业技术学院 黔轮胎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贵州轮胎有限公司 贵州工业技术学院

黔轮胎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6月22日上午,黔轮胎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我院中德赛训中心办公室召开。贵州轮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瑛、高级工程师刘从琦等一行四人,以及我院招就办陈怡主任、机电系负责人李莉娅、王京、中心主任邱雪参加了研讨。

李瑛部长在会议上总体介绍了黔轮胎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能够满足教、学、做一体化建设需求;希望以现有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为契机,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达到校企共赢的效果。

我院招就办陈怡主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该方案必须紧紧围绕企业的产能需求和技术革新进行修订;二是要有创新,大胆改革,使新的方案更具特色,更能满足企业的发展要求;三是课程设置要因岗设课;四是加大实践教学的力度,加大“校中厂”“厂中校”的建设力度。

        

机电系负责人李莉娅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力争使人才培养方案更能体现职业教育理念,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将我院教师输出到企业的一线,再次培训,深层次学习,与企业的一线工程师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高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