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中伟订单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2021级中伟订单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广泛开展“订单培养”、“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实现产教融合体系的无缝对接,共同培养企业所需的实用型技能人才,完善企业人才梯队建设,10月14日上午,2021级中伟订单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双创中心热烈召开。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朝华、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杰一行四人,以及我校贺华中院长、梅松副院长、谢兵副院长,招就处陈怡处长,化工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及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华中院长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等,并对2021级的新生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珍惜机会,履行“学生与员工”的双重职责,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道德素养。二是争先,在学习、工作中投入热情,把握机会、踏实学习、做到眼中有事、手里有活,力争做其他人的标杆榜样。三是,关注,关注企业发展,关注新兴产业进步,把个人提升和企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四是学养,能吃苦耐劳、善于思考、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习惯。

讲话结束后,企业嘉宾与我校各领导共同为2020级订单班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并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朝华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优势资源,他表示,目前中伟进入了快车道,同学们赶上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更应该奋力拼搏,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断追求竞争,追求挑战,追求卓越,在学习中发展,在发展中学习。中伟的发展已进入快车道,而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新老同学们继承中伟的优良传统,理解并践行中伟的核心价值观,求实自律创新进取开放合作,卓越共赢。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