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吉利发动机订单班开班仪式暨签约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2020级吉利发动机订单班开班仪式暨

签约捐赠仪式

 

4月25日下午,2020级“吉利订单班” 开班仪式在我校双创中心顺利召开。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全、运营管理部部长伍霞影一行6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副院长梅松,校办产业处、机电、信息系负责人,以及订单班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贺华中院长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吉利集团和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全面回顾了与吉利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一系列育人成果,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也将共同携手,全面落实“技能贵州”建设,夯实“筑人才、强省会”人才基础,助力“中国制造2025",全力培育具有实践能力的汽车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人才经营王钦为同学们介绍了订单班培养模式“成蝶计划”。向学员概述了企业的况,详细解说了学员在企业发展通道、晋升通道让学生感受到现在不仅是工职院的一名学生,也是吉利发动机的准员工和后备力量。

 

 

 

 

 

 

 

  

    优秀毕业生代表帅宗军同学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规划职业生涯的学院、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从学校到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随后,信息系学生代表王林涛同学带领全体订单班学员宣誓,承诺将严格按照定向班的要求努力学习,终将破蛹成蝶,为2025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誓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最后,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全介绍了吉利集团的战略背景、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开班公司高度的支持和重视,在校企双方的用心用情用力培养下,在学校学习和企业工匠精神的熏陶下,在自身不懈努力下,希望每个吉利班的学员都能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投身贵州建设和汽车产业发展行列中去,实现自身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

 

 

 

 

 

 

 

 

 

此次吉利订单班的顺利开班,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改造,切实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助力企业优秀人才储备,不断增强学校服务智能制造产业的能力,提高服务区域汽车行业的贡献度,也为贵州厚植“拴心留人”沃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人力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