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贵州磷化集团人才供需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促进周”相关安排,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增强就业工作实效,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促进校企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企业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我校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9日上午,贵州磷化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叶文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校企人才供需问题召开对接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怡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参会。

本次对接会为了实现人才供需无缝对接,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和学院专业设置和发展动向,为我校学生提供了300余个岗位。

校企双方本着“以促进校企合作为导向,以实现精准对接为目的”的原则,就人才供需对接问题进行了深度洽谈,针对联合招收订单班、合作制定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教师职工“双走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洽谈,共享人才信息、共话联合办学、共谋校企合作,共建育人平台。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