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进一步落实2022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搭建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信息互通平台5月27日,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时光广场举行了由我校主办、贵阳市科技局承办的2022年“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旨在积极响应“筑人才·强省会”号召,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遴选4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新能源、装备制造、创新科技等行业在内的岗位数近2000余个。涵盖中伟新材料、长通电气、贵州轮胎厂、水环境、吉利汽车、奇瑞万达等百强、国有、上市企业,专业契合程度高和薪资待遇好的就业岗位受到学生们的热烈追捧。

活动当日,我校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以及汽车工程系专业的学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1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320人次。为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各专业分批次、分时段错峰参加活动,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招聘会反映出我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各企业都有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同时,他们也为学院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更加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