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周统筹会暨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各系部就业负责人及就业专员参会招就办主任陈怡主持会议。

陈怡主任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5月11日召开的清镇职教城片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导推进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具体安排并作了相关部署提出学院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双选会宣讲会以及专项职业指导活动,要求各系部要动员毕业生抢抓求职关键期尽早就业。

梅松副院长表示,要针对今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采取解决措施,努力完成各项就业目标任务。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系部处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认识要准确、要到位,要准确研判和掌握就业形势,其基础是掌握学生具体就业情况,要抓住6月就业黄金期,积极作为、日清日结,保证就业质量。二是要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学院书院要将毕业生基本信息以及就业状况摸清摸准,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台账,形成“一对一”的帮扶机制。三是要做好未就业学生精准推送的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要对学生有耐心、有爱心,引导学生先就业积累经验和知识,学院及系部要做好摸底,针对性决策,兜底解决学生就业。会上,各系部也对系部的毕业生就业及未就业情况和就业举措作了具体汇报。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