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1日,我院在清镇校区退役军人基地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和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主持。

  会议伊始,陈怡处长汇报了我校应届毕业生最新就业去向落实情况、订单班建设情况和访企拓岗数据。她强调,当前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期,就业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系务必要提高认识,细化就业工作举措,务求工作实效。一是要深度结合访企拓岗行动,明确本系订单班建设任务目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订单班建设方案,以订单建设推动精准就业、高质就业;二是要做好3月28日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宣传,做实“就业育人”主题活动,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求职,尽早就业。三是要充分发挥“就业之星”机制的激励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就业共抓、就业共促的就业氛围。

 

  各系党政负责人纷纷就本系具体就业情况发言,并分别陈述了当前以及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举措。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