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招关键期——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律回春晖,万象更新。3月28日,以“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为主题,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在清镇校区如期举行,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安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秉承着专业化和行业化的原则,以提供智能制造优质人才服务工业发展为出发点,共邀约了20家企业参加,主要涉及机电类、信息类、建筑类实体企业,既有三菱电梯(贵阳)和贵州永贵机电等传统合作伙伴企业,也有贵州联德液压、贵州高峰石油等初次合作的企业,生动体现了我校前期访企拓岗的成效。据初步统计,此次参会企业提供职位80余种,就业岗位4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带着简历穿梭于企业之间,热情与招聘企业进行交谈,积极主动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

  招聘会结束后,梅松副院长、陈怡处长与部分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长期合作意向的交流,并就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校园招聘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