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0-09-09 08:44:41  作者:  点击: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工作布置会议

    202098日下午14时,科研处组织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相关人员召开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安排布置会议。会议在清镇校区悦知楼3楼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成琼处长主持。

    王处长传达文件精神

    首先,王成琼处长传达了省科协、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国科协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其次,王处长要求各系部、部门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形成亮点,结合工作实际拟定活动副主题。最后,科研处工作人员何晗对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上交材料要求做出说明。

    会议现场照片

     

    各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本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本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举行打下基础。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