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关​于征集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13:33:30  作者:  点击:

    关于征集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即可申请入库,已入库专家需进行信息更新。

    1科技研发类专家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港澳台专家、外籍专家,科技型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外资研究中心的技术骨干等,可适当放宽条件。

    2产业管理类专家主要是科技型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服务业、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性或全市性行业协会学会的高级管理人员。具有丰富企业管理或创业实践经验,或对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3财务管理类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经费管理制度的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主持会计师,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等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财务审计部门专职人员。

    4其他专家包括具备丰富科技行政管理或决策咨询经验的人员、智库或咨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天使投资、创业投资机构、银行信贷及保险等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法学专家或国家二级律师以上资格的人员;具有丰富科普传播工作经验或对科普创作有突出贡献的人员等。

    申请方式采取个人网络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见省科技厅关于征集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如有问题及时联系科研处。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征集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科研处

                                                        2020914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