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18 12:47:36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及时联系科研处冉全,于629日前按要求完成申报。

    1、重点项目1

    2、青年项目2项。

    3、思政项目:按照学校思政课专任教师人数的4%(四舍五入)进行申报,不足1项的按1项进行申报;辅导员按照高校2020年高基表中专职人数3%(四舍五入)进行申报,不足1项的按1项进行申报。我校可申报思政项目 1项,辅导员项目1项,具体项目数以2020年高基表核定。

    4、自筹经费项目原则上限报15项。

    5、国别和区域研究项目限报1项。

    6、决策咨询类项目(研究周期6个月)限报2项。

    7、贵州共青团项目(研究周期1年)限报2项。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1617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