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我院举办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讲座

    时间:2021-06-18 14:37:39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科研水平,提高我院科研项目的申报成功率。2021617日下午,科研处邀请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宝利,为学院全体师生做了题为《科研课题申报经验交流》的讲座。胡宗超副院长、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董汝晶主持。


    讲座现场照片

    王宝利教授围绕基金的指南解读与准备、基金撰写、基金的填报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重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深入解读,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形式审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王宝利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科研讲座极大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各类基金的热情和信心,为后续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研处

    2021618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