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喜报】我院3项成果荣获贵州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1-09-15 09:03:49  作者:  点击:



    日前,贵州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3位教师的成果获奖,其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该奖项覆盖了全省各级各类的学校,覆盖面广,获奖比例较小。经科研处统计,学院获奖的名次在我省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较往年取得了一定突破。

    荣获二等奖的成果是董汝晶老师的《基于工匠精神培养下的职业技能大赛对学生职业发展影响的调查研究》,荣获三等奖的成果分别是刘夏老师的《基于CDIO高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丁玲老师的《道德讲堂在高职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中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报告》。

    近年来,学院严格遵照各级科研管理办法的相关精神,采取各种激励政策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旨在推动我院教师产出更多成果,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1 学院贵州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证书

     

     

     

     

     

     

     

     

     

     

    科研处

    2021914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