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21-09-15 09:07:14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为了继续发挥教育科研的先导作用,培育和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保证学校科学发展,根据2021年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安排,现启动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请组织教师踊跃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根据自身条件,结合学校发展需求,选择合适的研究课题,填写项目申报表(下载专区下载),按要求进行申报。

     

    2.选题应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案科学,预期成果客观,对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和双高建设具有促进作用。

     

        3.本年度立项项目原则上应在1-2年内完成,申报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高质量地按时完成研究任务,无不良科研工作记录。

     

    4.要求各系部申报本年度课题至少3项(每个双高项目组可申报1项), 申报人(主持人)每年限报1个项目。

     

    5.本年度申报的校级项目将作为校外项目推荐的依据,优先推荐。

     

     

    二、 申报类别

     

    本年度设自然科学类项目、社会科学类项目:

     

    1. 自然科学类项目:支持从事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教科研人员在自然科学领域内自主选题、自由探索,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提高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

     

    2. 社会科学类项目:支持党建、双高建设、课程思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学校建设发展等有关课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三、 申报材料的报送及审批流程

     

        1.此次教育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以系部为单位,申报人可登录科研处网站“下载专区”一栏下载《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一式三份(要求宋体小四号字A4纸),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026日前统一送交科研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到科研处冉全邮箱。

     

        2.所有申报的项目由学校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批准立项后按学校相关文件提供研究经费。

     

    附件:1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表

     

    2. 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