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朱大有  时间:2023-05-10 14:37:23  浏览: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更好地服务学生汽车工程于2023年5月9日中午12点40,在笃行楼二楼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何子淑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汽车工程系系主任、教学秘书、专业中心主任、课程组长、老师代表、2020202117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及教务处、机电工程系、基础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系和体育教学系相关老师共计40余人。

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积极反馈课堂中和日常生活所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教学各个环节进行监督。

座谈会上,30余名同学围绕座谈会主题分别发言。同学们的发言有的放矢,稳重而不失犀利,宏观中不乏具体。分别对课堂现象、授课效果、学习氛围、教学条件和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师生间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汽车工程系将针对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采取措施,行之有效的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