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2021级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订单班

发布者:朱大有  时间:2023-05-18 14:43:50  浏览:

2023年5月16日下午2:00,汽车工程系组织2021级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实习岗位专项宣讲会。宣讲人为吉利公司订单班负责人左老师,系副主任何子淑老师与辅导员王训孟老师全程陪同参与。

会前,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老师与左老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学生岗位情况及食宿安排等。

会上,左老师开篇运用七个大字“让世界充满吉利”展现了吉利汽车面向国内,走向世界的宏伟发展格局。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吉利汽车的多种车型和性能,以及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业4.0的转型,生活环境(衣食住行)等。同时,左老师对公司岗位需求、岗位技能要求、薪酬补助、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在互动环节中,左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的相关问题,表示公司将整合岗位需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与学校一起制定实习计划,确保实习顺利进行。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