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与上汽大众-职业学校合作培养项目(SCEP) 召开洽谈会

发布者:彭梦浔  时间:2023-12-06 17:00:29  浏览:


2023125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与上汽大众-职业学校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SCEP)负责同志开展了洽谈会。学院院长贺华中、副院长谢兵、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上汽大众项目主管桂志阳、经理周园园、专员袁梦莹、汽车工程系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主持。

洽谈会上学院与企业双方就SCEP深化的合作模式、学生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关系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上汽大众项目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有关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

贺华中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造品牌实训基地,培养一流技能人才,让学生真正能适应企业需求,创造价值。谢兵副院长强调,职业院校未来发展服务企业,对师资、学生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功能,培养学生成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能手。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对建立实训基地表示大力支持。

张俊玲主任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未来规划,会后带领SCEP项目负责人参观了拟建的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