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1-22 10:20:30  浏览:

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1月19日汽车工程系主任、副书记及专职老师、辅导员一行走访贵州长通集团贵州氢能效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汽车工程系一行参观了长通集团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汽车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标准等。随后,汽车工程系一行到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负责人苏霈详细讲解了与我校智能制造系、化工系的合作情况和测试创新中心建设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进行交流洽谈。

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促进春季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篇布局,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牵线搭桥。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强调,我系将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