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实训

实训工作

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维修检验工(三级)考核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4-27 14:40:41  浏览:

近期,汽车工程系陆续开展本学期汽车维修检验工(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共有104名学生参与认定。考试由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两部分组成,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汽车工程系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

每次开考前,系主任张俊玲均主持召开考务会议。对考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做细致安排,包括考场的前期布置、出卷、及人员安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考试过程中的规定和要求,确保考试能够高效有序的进行。

实操考试过程中,督导员、考评员、监考老师按时到达考场,认真负责,严谨细微,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学生有序进入考场,操作认真,考场秩序良好。理论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生认真答题,考试有序进行。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我系将进行六批次汽车维修检验工(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后期会继续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进行优化改进。同时我系将继续严格要求学生,严肃考风考纪,切实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并提高考试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