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15:19:05  浏览:


2021年10月18日中午13:00时,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龙明堂莅临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龙明堂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走过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真理、坚守马克思主义思想,我们要更加坚持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龙明堂部长强调,认真学习好、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结合分管汽车工程系情况,龙明堂部长从职责、岗位等方面谈了感受,强调用项目去化解矛盾,用项目推动事业发展。并期待汽车工程系会就蓝图,走向未来。

与会党员同志谈感受,就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颜圣耘、苑春迎、耿家锐、张俊玲、袁玉敏、何子淑先后发言,龙明堂部长就各位党员同志的疑问进行了交流。

 

最后,龙部长对全系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理清岗位职责,二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向先进看齐。三是全系要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