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25 15:30:36  浏览:


2021年10月25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同志给汽车工程系同学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龙明堂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感悟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实践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早日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下步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