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21 15:51:17  浏览:

20211021日中午,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同志组织召开了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团总支书记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乔明星老师首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从自身的感受出发,谈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谈班级的情况。参会的同学从学生视角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乔明星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乔明星老师在听取同学发言后表示,这次座谈会他的主要身份是倾听者,希望通过学生来了解系部学生管理的真实情况,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最后,乔明星老师从学生干部“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三个方面与参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希望各班的班干、团干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班级的服务工作,为汽车系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在学生干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