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工程2021年迎新篮球赛开赛

发布者:汽车工程系  时间:2021-10-19 15:43:03  浏览:


秋高气爽的十月,激动人心的开学季,汽车工程系迎来了新一届充满活力的莘莘学子,为迎接2021级的同学们,1018日中午我们在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党总支书记袁玉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老师以及汽车系的辅导员们,举办此次比赛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所以特开办此活动,目的是加强各班团队精神,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活动开始由袁玉敏书记致开幕词并讲话,他在此次讲话中表达出了活动中心主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核心展开,也在此祝愿活动圆满成功。乔明星副书记对赛事安全提出了要求,他提出安全第一,提醒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同时希望队员们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在赛场上,球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现出了我校血性担当,团结协作的优秀学子品格。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