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汽车工程系教师到新康众公司看望跟岗、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汽车工程系  时间:2021-09-07 21:35:45  浏览:

为高效完成学生跟岗、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何子淑于2021年9月7日下午2:00带队前往新康众公司,看望并指导实习学生跟岗实习。参与实习指导工作的还有汽车工程系副书记乔明星及专业实习指导老师。

企业实习指导工作主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首先,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何子淑老师代表汽车系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对跟岗实习同学的关心和重视,并就跟岗实习相关内容进行诠释,强调跟岗实习期间,要在专业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接下来,新康众大区经理蓝经理介绍跟岗实习学生2月的实习情况,同时给予汽车系实习学生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指导老师与跟岗学生进一步交流实习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过程中能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过程,能够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实习效果很好。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和困难,企业需求的岗位能力和学习培养的能力存在差距,需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等。为此,在康众蓝经理的配合下,双方就实习计划等内容进行适当修订,进一步完善校企共同培养协议。

最后,汽车工程系副书记乔明星老师强调,跟岗实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惑时,要及时报告实习指导老师及系部。同时乔书记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对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他们放远眼光,抓住机会,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沟通能力。

 

康众公司蓝经理介绍学生实习情况

 

师生座谈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