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信息公告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人博会应聘人员须知

时间:2020-05-18 03:39:46  作者:  点击:


1.线上初评时间:我校将于518日(星期一)早上930开始,对5171800前投简历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体育学专业的应聘人员进行首次线上初评。517日后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暂定于523日进行线上初评;若因线上初评人数多未能在上述时间完成初评的,将在请示省人社厅后,另行通知线上初评时间。

2.线上初评要求:

1)应聘人员请选择在优质网络环境及安静的场地参加评审;确认评审场地光线清楚、无逆光;

2)应聘人员请在线上初评开始前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经评审工作人员核查后方可进行线上初评;

3)初评过程中,应聘人员请全程开启音频、视频,面对摄像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

3.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线上初评的,视为自动放弃初评资格。

4.应聘人员须补充上传附件资料:国内学历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他能够证明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及其他能够证明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资料的扫描件,以上资料上传至贵州人才博览会官网(https://guizhou-renbohui.yl1001.com/home/fronthome/home.html)以便学院进行专业认定。

5.请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关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有关招聘工作的重要通知将在学院官网公告。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