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信息公告

关于人博会线上初评更改的公告

时间:2020-05-24 00:24:11  作者:  点击:


 

一、资格初审。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格审查组对截止到202052424:00前应聘人员提交的基本信息是否符合学院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资料包括应聘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是否与人才需求目录、专业及岗位一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及其他能够证明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相关资料。在资格初审期间,学院将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进行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二、线上初评。线上初评待学院将资格初审后会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于2020526(早上1000开始)-28日开始进行线上初评,每位应聘人员的线上初评时间原则上控制在10分钟。若因线上初评人数较多未能在上述时间完成初评的,将在请示省人社厅后,另行通知线上初评时间。

三、线下考核。学院以实际引进人才数量为基数,以线上的初评分从高到低排序,原则上按1:3的比例,拟定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经学院党委审议后,上报主管部门审定,并在人博会官网和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

待线上初评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另行制定线下考核工作方案。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