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基础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点击量:

基础中心成立于2009年9月,现设有数学、英语和语文3个教研室,负责全校观山湖校区和清镇校区的所有基础课程教学与管理工作。基础中心部现有专兼职教师30人,其中,副教授8人,讲师15人,硕士以上学位6人,骨干教师6名,教学能手8人,形成了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梯队。基础中心三个教研室全体教师秉承夯实基础、重视应用、增强实践能力的原则,努力拓宽学生的人文学科知识和科技知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承担各类考试辅导和大学生英语技能竞赛等辅导工作,使学生掌握与就业从事的工作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同时注重培养学生获取知识、独立思考和积极创新的能力,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

近年来,基础中心教学和科研成果丰硕,共发表各类论文80余篇,完成院级和省级科研项目课题8 个,每年选派教师外出进行培训交流。各教研室教师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拓展,指导英语协会、文学社等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