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18级美术专业外出写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1日上午十点,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人文分院院长张廷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唐敏、教学秘书李云杰、艺术专业中心主任郑国云、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外出写生是美术专业实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学期写生以速写和彩写内容为主,要求每位同学每天完成1张以上的速写写生作业。写生时间为11月4日-10日,为期一周。会上,人文社科学院院领导对此次美术专业外出写生实训高度重视,要求艺术中心负责老师制定详细外出写生实训方案,拟定好实训内容,安排专业的实训带队老师进行指导,并要求学生在外期间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张廷宇院长在会上指出,外出写生实训不同于校内教学课程,从教学方式到教学管理都有着其特殊性,基于新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基础上,从教师到教学秘书都要做好写生课程的相关工作,提升此类课程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管理。唐敏书记就外出学生管理,安全问题对辅导员、带队老师和实训学生都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此次专业学习。部署会后,辅导员专门召开写生安全座谈会,就外出安全问题再次对同学进行讲解,并与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