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贵工职院学子”人文分院北京志愿者代表主题宣讲首场开讲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文分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意识和情怀,培植师生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人文分院师生宣讲团计划2019年11月5日-11月16日组织在分院广大师生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贵工职院学子”北京志愿者代表主题宣讲。

2019年11月5日,“守初心,担使命,做血性担当贵工职院学子”北京志愿者代表主题宣讲的首场宣讲,在人文社科学院党员活动室开讲,分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分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人文社科学院师生宣讲团北京志愿者代表周明翠作为此次的宣讲人,她用朴实的语言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主动应征志愿者,到加入学院北京志愿者团队,再到通过坚守和努力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虽然经受了安检棚里的平均36摄氏度的高温考验,经历了大阅兵彩排长达16个小时的连班挑战……但每一位有责任感,有血性,有担当的青年志愿者们敢于面对生活挑战的精神,激励着她不断向前不断进步,激励着志愿者们克服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到最后。周明翠同学向学校表达了真诚的致敬,向老师同学给予的支持帮助和认可表达真诚的感谢,并号召同学们一起努力,投身学院、家乡、祖国的发展和建设当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