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细心周密部署 充分用好合力 迎接18级学生回归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5月27日9点,基础部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敏主持,分院党政班子,教学秘书,艺术中心主任,思政中心主任,辅导员等参会。

会上,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敏传达学校《学生返校须知》精神及分院18级学生返校方案,教学院长刘夏、教学秘书李云杰、艺术中心主任郑国云、团总支书记罗义、副院长杜胜山等分别就疫情期间教学的实施、“开学第一课”、学生党团和文体活动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

张廷宇院长针对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提出整体要求和进一步部署,要求务必对学生报到、开学第一课、早中晚就餐、体温检测、课间、晨午晚一日三检一一进行落实;要求坚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定要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