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清楚底数 熟悉流程 确保返校复学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点击量: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5月27日上午,基础部党政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副院长梅松的带领下在金阳校区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演练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体温检测、食堂出入方向,学生宿舍入住程序等情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现场针对返校学生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指导。

学院副院长梅松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深刻总结,仔细梳理演练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继续完善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另一方面在学生返校在即,学校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杂实、对学生进校、上课等多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关注和引导。要求每一位老师对疫情防控的措施和环节熟记于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确保开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务必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