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传承茶艺文化 科学规划论证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科学合理布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场所,促进学生的专业提高和技能的发展和技能培训,3月31日下午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了(清镇校区)图书信息综合楼茶文化实训室建设相关论证会,会议由系部书记唐敏主持,本次论证会邀请了贵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中凡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贵州区装饰设计总监、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装饰资深设计师 、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副教授、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有关行业和企业的专家和管理者。

在茶文化实训室规划建设前期,系部多次组织去考察调研,收集了大量规划设计信息和建议。为了学校建设布局合理性和科学性,本次论证会大家对我校图书信息综合楼茶文化实训室交流设计方案进行了可行性论证,最终对提出的修改方案达成一致共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现场论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