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点击量: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2231400,基础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三教三楼基础部会议室召开。基础部全体专、兼职教师,艺术中心专业中心主任及课程组长参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孔德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夏副主任针对2023年行政教学做出全面部署。并强调系部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内容一是做好学生开学前教材领取、实训室检查等各项教学工作准备;二是抓紧抓实21级学生实习工作岗位遴选,加强对实习企业的现场考察;三是积极鼓励教师参加技能大赛,为学院、系部争取荣誉;四是强调教师假期企业实习工作力求真实,教师要充分利用下企业机会充实个人能力,提升教学效果。

针对刘夏副主任提出的部署孔德华书记最终总结及要求。一是一定充分认识到升本工作对学院、对系部的重要性,树立一个目标、建立一种信念,全系上下未来工作重点必须是为学院升本服务,各位老师要抓住一切机会学习进步,克服懈怠、懒怠心理,在技能大赛、科学研究中必须有所突破;二是时刻严守师德师风警戒线,加强个人修养,端正工作态度,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基础部开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