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2月20日下午14:30,基础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系部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孔德华主持。

会上,孔德华书记传达了省委第三十一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2月20日在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几点工作要求。

结合系部实际孔德华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大家要加强全方面学习,把学习成为一种常态,提高专注度,理顺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逻辑。二是要凝心筑魂、上下一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执行力。

针对党务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孔德华书记再次强调。一、本学期实习、就业为一盘棋,要综合考虑,辅导员要做到及时更新跟进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要积极投入到学生实习工作上。二、教学工作,辅导员多关注学生的上课情况,走近学生并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在上课期间对于教学反馈的问题。三、针对学生心理层面的问题,做到逐一排查,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状态,并且保持不间断的与学生和家长沟通。

刘夏副主任针对教育教学工作及下学期行政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