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作者:邹蕴波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近期关于主题教育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5月26日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时提出的反馈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就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持续加强督促指导三个方面,对扎实推进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宝贵而精准,为学院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各系部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压实整改责任,对账销号,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效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重视。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深入开展。二要聚焦规定动作,在责任上再压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指导下属党支部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统筹协调指导,在措施上再用力。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下沉到各系部,坚持超前调度、全程参与、跟进指导,保证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和方向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