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体育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周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体育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体育工作有序开展。3月16日,学院2023年体育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学院体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体委主任梅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体委秘书长邹昆对2022年体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和2023年开展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总结了2022年各项活动开展的不足,在过去的基础上积累经验组织开展2023年各项体育活动。

梅松副院长对2023年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各部门全力做好国家山地自行车入驻的各项准备工作,由体育教学部牵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二是体育教学部应精心组织好全年体育计划中的各项赛事以及临时增加相关赛事活动方案,有所创新、有所超越。三是各系部积极调动学生参加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各项赛事活动,力争在体育活动上再创新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贺华中)

会上,贺华中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委员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成绩。最后,贺院长对申报相关项目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体教融合”改革作为今年申报相关项目的特色内容之一,开始启动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