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   点击量:

▲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传达学习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并讲话。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彦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阎惠丽,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吴世雄列席旁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党委书记蔡志坚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领会把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深刻阐述,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蔡书记强调,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发展指南,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反复研学中把握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聚焦学院治理体系建设,立足教风学风,强化授课能力和课堂管理,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相统一。着力发挥学院职业教育“六品”和技能文化育人功能,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高质量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体系,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与会领导、干部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董平、宋奕、谢兵结合研讨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中层干部李秀丽、王京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