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组织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岩院区)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陈洁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汪勇教授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中,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蔡志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提出“两个结合”,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更好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高校作为培根铸魂阵地,学院近年不断完善职业教育类型定位,通过品德、品质、品味、品格、品牌、品鉴“六品文化”的打造,在军旅文化、体育文化、志愿服务文化等方面取得实效,丰硕办学成果得到业内认可并被中央电视台多次进行宣传报道,办学水平上到新的台阶。他强调,学院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问题为导向,分类分层次开展调研并抓好成果转化,打开学院发展的全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推动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汪勇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效”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党委班子成员万山、梅松作了重点发言,中层干部杨文渊、张俊玲、谌宏玮作了汇报发言。

▲与会领导、干部交流发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