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1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2月29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镇校区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主要内容,传达学习新时代铸魂育人工程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蔡志坚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做到深处,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蔡书记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院在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切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逐步形成“1+6”的特色思政育人体系,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课堂。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教师要担负起教育的历史责任,在守正创新中共同推进思政课改革,通过“理论+实践”的大思政课堂,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思政课主题,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改革发展故事、校园历史文化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激励他们自觉提升境界、涵养气概、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贺华中、董平、梅松、胡宗超、宋奕、谢兵、刘林开展领学;万山、徐国庆、龙明堂结合研讨主题和岗位职责作了重点发言。中层干部陈敏、张胜就如何做好思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