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迎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暨大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

2020年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纪委书记罗荣桓,副院长宋奕及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共7人到机电分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暨大调研工作。首先,调研组对机电分院所有实训室进行走访查看,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的同时,也对机电分院现有的实训室情况进行了解。机电分院院长胡坤芳对各实验室情况逐一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机电分院办公地点走访查看,蔡书记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做相应的提醒。随后,在呼叫中心三楼机电分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分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各项工作逐一介绍发言,向调研组汇报了分院党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相应的困难和将来的工作思路。

在走访和听取分院报告后,宋院长肯定了分院所做的大量工作,也对分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并从项目申报、教育教学、分院特色三方面对分院将来的工作思路提出宝贵建议。贺院长强调,分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一些困难是事实,但是不能局限于小事情方面的处理和解决,应该站在学院新的起点上,着手分析与同等职业院校、同等专业之间的差距,思考怎样才能形成特色发展,才能促进分院和学院发展。蔡书记总结调研工作时肯定了机电分院的工作,尤其是雄楚班事情上处理及时得当,使学院平稳顺利过渡。但是分院领导班子站的高度不够,工作中没有完全按照学院规划中的变化而变化,导致分院发展滞后。他希望机电分院能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从学院发展的高度,以中德合作项目为载体和出发点,在中国制造业发展契机中找出突破口,多思考、多深化去谋出分院的发展之路。

IMG_8662.JPG

蔡书记讲话

IMG_8646.JPG

贺院长讲话

IMG_8623.JPG

座谈会现场

IMG_8489.JPG

调研组走访实训室现场(一)

IMG_8469.JPG

调研组走访实训室现场(二)

IMG_8547.JPG

调研组走访实训室现场(三)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