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发声 共抗疫情 --中专部线上朗读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方针政策,传递战“疫”正能量,中专部紧密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精心设计、组织举办了“温暖发声 共抗疫情”线上朗读活动,将抗“疫”战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感人故事作为素材有机融入诗歌中,让学生讲出了有温度、有价值、有深度的故事。

此次活动中专部在学生中做了广泛的动员,同学积极参与,共评选出43份朗读作品。大家认真准备,努力练习,朗读了《抗击疫请 缅怀先烈》、《向前 向前》、《致敬英雄》、《因为有你》、《中国力量》等优秀诗歌,用自己的声音向抗疫工作者致敬。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更加明白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团结一心,凝聚力量,防疫战斗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