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尽己之力 共抗疫情——化工分院开展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发挥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工分院开展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窗体顶端

此次活动在学生中做了广泛的动员,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共评选出10份优秀征文、4份优秀抗疫情宣传片、5份优秀海报等作品。

1:抗疫情宣传海报


2:抗疫情优秀征文作品

化工分院学子们充分利用重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景,用自己的方式和视角,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尊、对国家强大防疫力量的感恩,与祖国携手并进,共克时艰,防疫战斗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