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从严治党问题的集体约谈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从严治党问题的集体约谈

为了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制工作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组织人事处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文件精神。1120日,组织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王京处长担任主谈人,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处长首先对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陶希芹进行了集体谈话,内容如下:第一,重申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主要内容,以及我处落实“两个责任”上的具体职责。王处长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干部约谈常态化形势和要求。第二,要把“三严三实”作为行动准则,工作中要做到勤政廉政。带着责任抓工作,带着感情面对每一项任务,坚持原则做好一切事情。第三,组织人事处在经费使用和管理上一定要按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专项经费的使用和报帐要按规定流程和要求实施;部门办公经费要本着够用节约的原则,在报帐前要认真把关。第四,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常抓不懈的工作,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文件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率先示范,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

           

其次结合部门工作,王处长对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提出了如下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工资审核工作。

最后,王处长要求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适应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同时,要结合组织人事处工作,将实现廉政建设和法制工作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廉政建设带动法制工作,通过业务工作落实廉政建设,为法治政府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