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学促改,以学提质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以学促改,以学提质

              ——组织人事处组织集中学习

 

6月15日至17日,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进行了三天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是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进行的。在王京处长的带领下,按照工作分工进行领学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三天的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与组织、人事工作密切相关的制度、规范进行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贵州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贵州省高校党务工作者和思想政治工作者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党组)讨论干部人事议题会议记录的规定》等。




 通过学习,大家均表示学有所获。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具体规定的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的要求,切实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提高管理、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从而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服务。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